关于招募2024年大连化物所第25届公众科学日志愿者的通知

又到一年玉兰花开时,又要迎来一届活力四射的“公众科学日”。今年,我们将与祖国同行,共同追忆75载风华岁月,逐梦科学探索之巅。

我们向每一位热爱志愿服务的您,发出诚挚的邀请,期待您的加入,与我们携手,共同描绘更有魅力、更有力量、更有色彩的DICP!


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开放日时间:5月17、18日(周五、周六)

二、服务时间段:8:00至11:30 13:0016:00

三、志愿者招募类别:

【引导员】、【流动哨】、【记录员】、【接线员】

提醒:如果已担任部门展点的讲解员,请不要再额外报名志愿者工作。

四、志愿服务内容:

【引导员】负责在问询处为公众提供道路指引及问询服务等;

【流动哨】负责根据人流聚集情况,动态引导和疏散人流,配合区域负责人维持分配区域的参观秩序;

【记录员】负责公众科学日的摄影摄像、文字记录等;

【接线员】仅招募2名,择优录用,负责活动预约启动后,电话接线及公众号后台信息回复等,工作时间5月9日至15日。

五、志愿者报名方式:

1. 点击下方文字进入链接填报报名信息

2024年DICP第25届公众科学日志愿者报名

2. 扫描二维码填报报名信息(请用钉钉扫码)

六、报名截止日期:2024年4月19日12:00前

联系人:陈思18640927162 84771850

DICPer,让我们一同体验志愿服务的快乐与充实,让我们共同用热爱与微笑温暖DICP的五月!
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:辽ICP备05000861号-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